灵城隳

🔆想要拥有快乐!!

版头来自美丽鸟鸟 @小鸟软糖_
头像来自帅气日锅 @日落溪桥

B站、微博与lof同名(灬ꈍ ꈍ灬)

镜中茶会场外选手发来repo!!(?

自己去不了只好麻烦苗苗代购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,谢谢苗苗帮我代购还塞我礼物,看看这美丽的明信片,看看这美丽的磨砂雷卡吧唧,看看这美丽的Q版安安!!

10发没抽出雷狮有点遗憾,但是双卡双待达成我应该感到满足ww
要知道人的运气是守恒的,总有一天我可以抽出很多雷狮的(。

另外我必须吐槽一下,七创社为什么不在北方建设根据地,我也想去现场玩啊😞😞,难道北方参赛者不配吃攻其不备披萨吗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©灵城隳 | Powered by LOFTER